邱斩儿

你好呀。

看这里!

圈名邱斩/苏浅鸢

目前高二 

是会删东西的自由写手/画手 目前还是主画画吧 因为构思文章挺累的我文笔也不好
混yygq/aph/刺七/那兔/凹凸/全职(挺多的想到再补)

目前在混阴阳怪气 最喜欢某幻()

吃cp很杂 阴阳怪气吃幻花 茄蕾猩大三角 

aph主红色 米英 除了法贞不吃法叔相关(并不是雷这个角色!)阴阳师挚爱鬼切

阴阳师签到340天的萌新 想加我好友小窗私我就行


雷所有电视剧 mdzsmxtx相关 xz xzf bjyxf相关 

跟我绝交最妙的方式是抽到奶切在我面前跳。



_“刀鸣散华,雪满长安。千载相逢若初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